大洋新聞 時間: 2014-02-19來源: 信息時報▲林女士的家人在微博發帖,曬出桃園婚禮佈置黃宏璋的豪車。
  信息時報訊 據《海峽固態硬碟原理導報》報道,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的林女士,去年底生下一名男嬰,可剛為人母的她,竟得知在漳浦縣檢察院工作的“孩子他爸”黃宏璋已與另一名女子有婚約。
  2月7日,林女士的家人“零L七Q”(註冊網名)在新浪微博中將此事曝光。2月13日,漳浦縣檢察院作出回應,稱檢察院監威剛隨身碟察室副主任黃宏璋在婚戀糾紛一事上,存在嚴重違反社會道德行為,該院決定撤銷黃宏璋監察室副主任的職務。
  剛化療飲食有哪些生孩子得知“他爸”另娶
  今年新竹房屋28歲的林女士,是漳浦縣綏安鎮人,去年11月生下一名不足月的男嬰。後來,林女士從家人口中得知,“孩子他爸”——漳浦縣檢察院監察室副主任黃宏璋在杜潯老家已經和別人有了婚約,婚期就定在十二月初八。
  “直到2月9日晚,黃宏璋才向我承認,他確實與別人有婚約,是廣東人,在漳浦古雷辦工廠,他還告訴我,他並不喜歡對方。”林女士說,她與黃宏璋是一年前經人介紹相識,交往不久便同居,“黃宏璋住在我家,在孩子出生前一周,他還向我家人表示,要選個黃道吉日到我家提親呢”。可是,黃宏璋的承諾並未兌現。
  “我打電話質問他是怎麼回事,他告訴我,我們兩人相差4歲,生肖不合,他家人極力反對。之前沒有說,是因為害怕我離開他。”林女士說,她懷孕6個半月時,黃宏璋的家人還提議林女士引產。
  2月7日,林女士的家人以“零L七Q”的網名在新浪微博發帖,稱黃宏璋“開豪車,抽豪煙”,“一邊孩子生好了跪在女方父母面前要讓他們結婚,一邊卻要娶某化工廠老闆的千金”。
  同事眼中“年輕有為”
  在同事眼中,黃宏璋是“年輕有為”的好同志。據漳浦縣檢察院宣傳科林科長介紹,黃宏璋於2007年進入漳浦縣檢察院監察室任科員,兩年前抽調到古雷協助徵地拆遷工作,工作表現突出。2013年年底回到檢察院後,被提拔為監察室副主任。
  黃宏璋的婚戀糾紛被微博曝光後,檢察院2月13日做出決定,撤銷其監察室副主任一職。
  據林科長介紹,目前由漳州市檢察院牽頭,漳浦縣檢察院積極配合,成立了專門的調查小組對黃宏璋同志婚戀糾紛一事進行調查。“檢察院作為司法機關,對黃宏璋同志的行為,我們絕不袒護姑息,將進一步查處,並根據調查的結果,依據相關的政策法規對當事人進行處理,屆時也會將結果向社會公開。”林科長說。
  月薪三千元
  開奔馳上班
  漳浦縣檢察院宣傳科林科長介紹,黃宏璋月薪為3000多元,而他現在駕駛的奔馳車價值約50萬元。對此,林科長說,可能是黃宏璋家境較好吧,是家人幫忙購買的,“這輛車還在按揭呢”。但林女士說,黃宏璋家境一般,“還欠別人兩三百萬元債務”。黃曾告訴她,在外面跟別人一起做生意。
  黃宏璋則解釋說,奔馳車是其家人的,不在自己名下。
  @指間-的陽光:其實你爆出來這事情,對雙方都有很大傷害。
  @對啊你不懂我啊:他確實違反道德,可是他有違紀違法嗎?
  @希達小胖:千金小姐還沒過門就是別人的準後媽了!
  @po3a213:可憐了孩子跟另外兩個女的。
  @騎行者JL:好可憐的baby。
  @慢熱獸:你把他的照片曬出來,肯定會被人肉搜索的,你侵犯了別人的隱私,這不恰當。希望當事人來還原真相,世事都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,不該片面的去評論。
  當事人回應
  我倆去年就分手了
  17日中午,黃宏璋約見記者,講述自己與林女士的糾葛。
  黃宏璋說,他與林女士幾年前經人介紹相識,去年1月確立戀愛關係。3月份他帶林女士見父母,“我比她大4歲,她屬虎,我家人表示屬相不合適,但是也未強烈反對。”黃宏璋說,林女士當時在某學院當老師,去年4月在她的單身宿舍發現了一些不該有的東西——男式剃鬚刀、寫著劉某名字的衣架等。“我向她提出質疑,但她解釋說,是有人在追求她,她沒有理會。”因為此事,他向林女士提出分手。“後來,在家人的極力推薦下,我和另一名女子開始交往,但這已經在我和林女士分手之後的事情了。”黃宏璋說。
  林女士則解釋說,衣架是學校制服衣架,是前同事劉某留下來的。劉某辭職搬走後,她才住進宿舍。
  黃宏璋說,分手後不久,林女士突然告訴他懷孕了,“本來已說好要流產,但醫生建議最好不要流產,否則今後很難再孕,林女士這才堅持把孩子生下來”。孩子是否是自己的,還要進一步鑒定。
  對於整件事,他建議對方通過法律渠道來解決,“如果孩子是我的,該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承擔”。
  對於微博上提到的豪車,黃宏璋解釋說是其家人的,並向記者出示了車輛行駛證,上面顯示車主並非黃宏璋本人。
    (原標題:福建漳浦一檢察官閃電撤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yl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